Background.MyEm0.Com

Monday, September 17, 2012

我是个搞不懂自己是什麽状况的家伙

谭佩仪 !!!你是吗?我不是已经答应过自己,要活得快乐吗?
怎麽啦?! 心情跌到谷底了,谁能来救我?这种感觉很不好受,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过,怎麽它要回来找我?不可以!真的不可以那样!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,这我懂,所以我每天都告诉自己,谭佩仪,要乖乖,哭过就好了,什麽事情都可以解决,只要用时间,就会没事了。:’) 好了好了, 够了够了,真的够了再这样伤心下去,我会累垮了。
笑一笑吧!傻婆!每天只能这样安慰自己!是!我是真的每天都把笑容挂在嘴边, 那就代表我真的快乐吗?哈哈!可笑的是,我连自己也不懂。。。笑吧,明天会更好的!:D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